close

昨天,可愛的蘋果姐姐把臭蕉網誌的網址貼給了我,反覆參觀過幾次後,忽然也興起寫blog的念頭,就如臭蕉在文中所說的:「擇日不如撞日」嘛!

還記得剛上高中的那一年,我的好友駒仔拿了他的精心傑作──日記──向我炫耀,邀我加入他的行列,我這個意志不堅的傢伙受了他的誘惑,自此之後,我的日記本陪我渡過高中三年的成長歲月,也記錄了不少年少輕狂的往事。我這個人向來有點懶,以前總覺得寫blog這種事不太適合我,寫作並非我的專長也非我的興趣,所以總覺得意興闌珊。所以以後看不到我常常上來寫東西,其實大可不必太驚訝啦,哈哈!

昨晚不知為何精神特別好,過了12點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便著手進行我寫blog的大業。LeoLee這個帳號我已經用了七年了,那時正當BBS剛興起的時候,沒什麼創意的我只想得出這種ID,一用便是這麼久。只是,跟我一樣沒創意的人好像也不少,上PTT的時候總會看到一天到晚有人在踹我的帳號,以無名小站目前的規模,有人已經使用過LeoLee這個帳號ㄧ點也不令人驚訝。不過,我還是不信邪的查了一下是否有這個帳號的存在,不查還好,查了之後倒令我有點小小的驚訝,這位leolee仁兄的個人資料上顯示E-mail是gw0310@.....,哇哩咧!不會這麼巧吧!依照常理來判斷,0310這個數字代表意思大家都很清楚吧!然而,懶惰的我只有稍微多想了一下,還是只把這個可能是巧合的巧合單純的當作是巧合,繼續申請我的帳號。敬告諸位朋友,我申請這種帳號並不是要提醒大家我的生日,只是ㄧ來我這個人實在沒什麼創意,二來我也懶得想別的帳號了,我其實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o^

經過了一下午的努力,個人資料、留言版跟相簿我決定放上WOW的桌布當背景,這實在是一個很棒的遊戲,至於網誌的部份,還是選用比較簡潔不花俏的背景,方便我自己寫作跟大家的閱讀啦!

我的blog處女秀到此大概要先告一個段落了,總得留些以後寫吧!現在總是很容易腸枯思竭。來參觀的朋友希望能給點支持跟鼓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