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都會改得很生氣,但其實也不能全怪你們。

是教育部的政策把目前的國中社會科課程改成目前的情況,原來只專精於地理科及公民科課程的你們只好硬著頭皮來修歷史的學分,而且很不巧的被我改到你們寫的報告,這一切只能說是「孽緣」。

所謂的「你們」其實還算是少數,畢竟也不是每個人都寫得這麼糟,而且來修這門課並非你們心中所願,而是情非得已;你們需要這些學分,而我需要錢。

雖然我的史學訓練也很糟糕,但是最基本的功夫我還是懂的。MLA跟APA搞混了,沒關係!你們是新手,可以有犯錯與繼續磨練的機會。寫出來的東西一點都不像史學報告,也無所謂!這並不是上個兩個月的課就能訓練得出來的。更何況,這不是你們的專業!

但剪貼這麼簡單的東西,你們總該會吧!我知道你們要花時間找花時間剪,可我也要花時間看耶!可是你們剪來的東西文不對題,字體還大小不一,讓我一看就知道你們是用剪貼的,那試問你們是不是該拖出去打三十大板呢?

望著這些報告,心中只有三聲無奈,但還是得勉為其難的寫上分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