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359-13940=3419

簡單的算術問題,但是背後的意義絕對不僅如此。

最後得知只贏了3419票,老實說,心中真的一點喜悅也沒有,雖然一些朋友都安慰我說選上就好啦,但我的心情一時還是很難平復。

看著我爸辛苦的做了四年,每天都得七點左右起床,晚上十一、二點才能回家,一年365天都得工作,除了日常的公事之外,還得到處跑婚喪喜慶的場子,這種辛苦實在不想對外人說嘴,畢竟這是我爸自己選的道路。

然而,面對這種有過賄選、坐牢背景,十幾年政治生涯沒能拿出任何政績,又開出一堆空頭支票不知是否能兌現的候選人,還得選得這麼辛苦?我真的懷疑許多人是否有是非?是否有公道?

抱怨的話不想說太多了,先不管支持者來幫忙的動機為何,還是要感謝大家的幫忙。另外,當然還是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同學跟朋友,這種沒有任何利益瓜葛的關心,才是最真實,最值得珍惜的。

選完才是責任的開始,我相信我爸不會辜負每一個支持者對他的期望,他還會更努力、更認真,為金門的未來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