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過得很慘啦,是可憐的學生們。

又是學生們的報告,因為老闆來了之後又叫我做其他重要的事,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繼續改他們的報告,學弟或屹軒可能下次來就改完了,我只能說這幾個人真的蠻倒楣的。

你們雖然也是新手,不過既然來修這門課了,沒辦法,這可是你們自找的,可怨不了別人,當然得拿出較高的標準來要求你們。

部分老師雖然剪貼剪得不好,但他們至少有花時間找資料貼上來,可是被我改到的這幾個學生,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到底是來幹嘛的。雖然你們也是新手,可是老闆之前已經要他們做過書目查詢的作業了,徵引書目跟註腳的格式總該會吧!老闆的授課大綱裡寫得很清楚哩!連這個都不會,真不知道他們之前作業是怎麼做出來的?更慘的是文獻回顧的部份。幹嘛只寫了幾本書的書名和幾句引言給我看,引文還沒加註腳,拜託!你們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文獻回顧該寫什麼?三五行就結束的文獻回顧,呵呵~~我想唯一的好處就是好改吧,至少比貼了一堆又要我看半天的好太多了,改得真是開心。

問了問老闆的意思,我知道該怎麼做才不會對不起老闆跟我自己了,哈哈~好歡樂的分數。

剛剛接完老闆的電話,發現我自己突然也變得很慘,接Case寫計畫,我一點經驗也沒有,而且這幾天就得完成,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le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